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中北大学医院党员之家各部门工作职责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5-09-20   点击量:

一、办公室工作职责

1、负责各类制度的完善、资料的整理。

2、负责人员的调动和考核等工作。

3、负责与各个其它单位或部门进行联系,积极协调和配合单位或部门的工作,为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4、协助各科室和各部门做好日常管理及协调、服务工作。

5、负责研究和制定党员之家的宣传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计划、措施和方法。

6、负责整理和归档各类党员之间发布的工作计划、报告、总结、规章制度等文件,并发布党员之家的有关事项的布告、通告、通知、告示等。

7、负责各类文档的登记、保管。负责自评表,思想汇报的统计工作,以及负责做好各类党员之家会议的会议记录。

8、党员之家的各项工作,及时向有关领导汇报。

二、宣传部工作职责

1、负责安排党员之家成员的宣传教育工作,抓好党的宣传队伍和记者团的建设。

2、负责安排指导开展各种健康有益文体活动。

3、提高现有宣传媒体的质量,延伸扩展媒体的覆盖面。

4、在各项活动中做好宣传工作,尽量做到让每个党员都了解活动举行的形式和意义,发挥宣传作用,发动更多的党员来参与到活动中。

5、在党员之家工作开展后,对工作开展的成果及意见进行宣传,是宣传工作能够做到有始有终。

三、研读部工作职责

1、及时做好党员之家的书籍报刊等各种读物的更新。

2、及时准确收集最新时政新闻或各级文件,有的还要及时转发,扩大宣传,以便每位党员及时了解国家大事和学校重要工作。

3、负责建立党建工作QQ群等方式加强党员沟通,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

4、负责党员之家的宣传阵地建设,重点做好党员之家刊物的管理与阅读工作。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日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