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临床科室 >> 正文
口腔科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23-07-14   点击量:

口腔科是我院最早成立的临床科室之一,随着医院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口腔科逐渐发展成为集口腔内科、口腔外科、口腔修复科为一体的综合性临床科室。口腔科现有医务人员4人,其中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1人,硕士研究生2人。技术力量雄厚,人员业务素质较高,能够为广大师生员工和周边群众提供满意的医疗服务。

口腔科技术实力过硬,能完成龋齿、牙髓炎、根尖炎、牙周炎、口腔良性肿瘤及阻生齿等的诊断与治疗,能开展全口义齿、活动桥、烤瓷牙、磁性附着体、套筒冠等的修复治疗。科室硬件设施完备,拥有多功能牙科综合治疗椅,微焦点牙科X射线机,光固化治疗仪,超声波洁牙机,根尖定位仪,根管治疗仪,超声波清洗机等先进医疗设备。

口腔科就医环境舒适,设备齐全、技术过硬,全科医护人员本着一切为了患者、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宗旨,以创一流质量、一流服务为目标,始终保持求真务实、创新进取的工作作风,竭诚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口腔保健及诊疗服务。

健康咨询热线:0351—392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