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职能和行政科室 >> 正文
医教科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23-07-14   点击量:

1、科主任为本科室安全工作第一负责人,履行安全责任书规定的各项内容。

2、对院长和分管院领导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全院的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

3、科主任(负责人)为本部门的第一责任人,全面负责科室工作目标的组织实施,根据科室的具体情况制定相应的管理办法,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4、拟定有关业务学习计划,并组织实施,全年不少于6次。

5、组织重大抢救和院内院外会诊,并做好记录工作;规范管理好危重病人力争做到全年无事故、无纠纷、无投诉事件。

6、每日要深入临床一线进行督导、查缺和补漏,并做好记录工作。

7、对临床医技科室要全面实行医疗质量管理,做到有检查记录、整改意见以及最终效果评价。

8、每季度组织召开一次有关委员会会议,并以简报形式发放到各科室。

9、督促检查病历质量,甲级病历达到90%,无丙级病历。

10、负责协调科室之间的合作,做好院科之间的承上启下工作。

11、下临床时间不少于年总工作日的40%,发现问题及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