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职能和行政科室 >> 正文
办公室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23-07-14   点击量:

 1、办公室是全院协调与枢纽机关,在院长的领导下,贯彻上级领导、院领导指示精神,努力做好院内外协调、组织工作。

 2、拟定医院年度工作计划、总结和发展规划,负责会议记录以及文件、报告等文字材料的起草、印发。经常深入科室,了解工作情况,加以综合分析并提出改进工作意见以供院长参考。

 3、定期组织召开各种行政会议,安排院长行政查房,做好会议记录并认真整理,及时发文或存档。

 4、认真处理各种来文、来电,针对文件内容,提出拟办意见,对上级机关和有关单位的通知及时汇报有关领导,并请示办理意见,不得拖延。

 5、做好上级领导来院检查指导、来访、参观的接待工作,做到安排周密、妥当、热情。

 6、严格执行公章管理制度、档案室工作制度、文印室工作制度、收发室工作制度,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无特殊情况不得拖延。

 7、做好医院的宣传报道工作。负责医院院讯及其他宣传资料的编印。负责与各新闻媒体联系,并处理各种有关医院公众形象方面的事务。

 8、负责总值班的排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