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临床科室 >> 正文
眼耳鼻喉科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5-05-02   点击量:

眼耳鼻喉科是我院建科最早的门诊科室之一,现有工作人员1名,硕士研究生学历。科室配有上海产裂隙灯、眼底前置镜、检眼镜、电耳镜、超声雾化器、高压泵雾化器等主要医疗设备。主要开展结膜炎、睑缘炎、睑腺炎、角膜炎、巩膜炎、虹膜睫状体炎、白内障及眼底病的初步筛查;鼻炎、鼻窦炎、鼻中隔偏曲、鼻息肉、咽炎、扁桃体炎、急性会咽炎;外耳道炎、中耳炎、耳鸣、耳聋的保守治疗。门诊开展的主要诊疗项目有:睑板腺按摩、冲洗结膜囊、取结膜结石、拔倒睫、泪道冲洗、麦粒肿脓肿切开、角膜异物剔除术、颞浅动脉旁皮下注射、咽部异物取出、耵聍冲洗、超声及高压泵雾化治疗。

中北大学医院眼耳鼻咽喉科一直以向社会提供专业化、规范化的眼耳鼻咽喉疾病诊疗服务为宗旨。对眼耳鼻咽喉科常见病、多发病、顽疾、职业病等,真正做到了“专科、专病、专治”。秉承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和诚信求精的行医宗旨,以对眼耳鼻咽喉科疾病的透彻解析,科学规范化的管理,过硬的专业技术水平,全方位的服务等经营理念打造中北大学地区眼耳鼻咽喉专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