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北大学医院召开中层干部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9-24   点击量:

根据校党委的安排部署,9月21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议,院领导及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吴芳芳主持。

会上,吴芳芳院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八项规定》及《处分条例》的内容,分析了自查自纠、创建文明城市、扫黑除恶、药品监管的重要意义,强调了日常工作中的细节,明确要求了领导干部要增强责任担当,以身作则,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领导干部深刻认识了《八项规定》、《处分条例》实施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加强了领导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维护制度,践行廉洁行医,使铁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