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基本知识考试
作者:   时间:2018-09-28   点击量: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点进行考试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学习意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我院直属党支部于9月27日下午组织全院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基本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组织严密,准备充分,要求严格,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采用闭卷考试,旨在使广大党员干部熟悉掌握党章、党规,明确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思想、基本方略,严格遵循党章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

通过组织此次考试,使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自觉性得到进一步激发和提升,增强了对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加深了对党中央核心精神的理解,切实起到了提高思想水平和政治素养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