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北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举行“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13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省委“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六个着力”和作风建设,开展了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院领导、党员干部、医院中层领导干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芳芳主持。

活动中,吴书记指出,在新时代背景下必须以激励党员干部充分发掘有用之才作为社会主义建设的生力军为基础,不断鞭策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自觉性,一手抓能力,一手抓纪律,既要抓才干,又要抓品德,使全体党员干部在社会主义新时代建设中真正成为有担当有作为的国之栋梁。

经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我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深刻认识到干事创业与作风纪律是相得益彰的,认识到敢于作为与敢于担当是相辅相成的,认识到我们党员领导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但要与时俱进、积极创新还要独具慧眼、知人善任,同时紧抓作风建设,保证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信念、政治、责任、能力、作风全面发展。在新时代社会主义处于重大转折的历史时期,此次活动给予了我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以深刻的精神鼓舞与明确的前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