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廉政建设科级干部集体约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6-27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和风险防控意识,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6月26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校医院廉政建设科级干部集体约谈”会议。校医院党支部书记吴芳芳同志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吴书记主持。

集体廉政约谈会上,党支部书记吴芳芳同志首先从约谈制度、措施、要求等方面传达了学校的文件精神,要求全院科级干部要端正思想统一认识,正确对待廉政约谈工作。她指出,一方面科级干部要从思想上认识到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重要性,要将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医德医风、行风建设相结合,要和医院的改革和发展相结合,敢于担当,带头履职、廉洁行医、廉洁从政;另一方面要把科级干部工作作风作为提升医院服务能力的根本保障,摒弃工作中的“拖与怕”、“推与庸”、“散与慢”的坏习气。

通过开展廉政约谈,及时传达精神、传导压力、传递责任,进一步增强了科级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深化了党风廉政建设,达到了教育在先、预防在前的目的,为医院健康稳定发展提供纪律和作风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