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北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下乡义诊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30   点击量:

2018年6月29日上午,中北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太原市尖草坪区西村开展“七一”下乡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由崔志强、张学娥副院长带队,十余名党员干部参加,现场义诊服务项目包括内科、外科、急诊科、中医科、妇产科等多个临床专业。医务人员到达现场,立即展开工作,免费为村民或患者测量血压、检测血糖、心肺听诊、病情咨询等,耐心回答患者提出的问题,认真讲解用药常识和注意事项。来到义诊现场的多为年过七旬的老年人,大多体弱多病,长期被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困扰,本次义诊为他们求医问药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广大村民对医务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肯定。

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是我院直属支部的一项惠民举措,是我院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送医下乡、服务百姓”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今后,我们将深入开展送医下乡服务工作,要在送医下乡活动中不断拓宽服务领域,不断提升我院服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