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赴五寨扶贫点开展 “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开展好“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密切联系党群干群关系,使结对帮扶工作进一步得到落实并取得成效,更好地将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5月30日,由校长沈兴全和校党委副书记安建平带队,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吴芳芳同志等一行,深入东秀庄乡后五王城村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进一步落实帮扶举措,确保扶贫户早日脱贫。

此次扶贫结对采取“一户一方、一人一策”的帮扶措施,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将以对接的三家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为目标,确保帮扶对象顺利脱贫,最终走上小康之路。

在结对帮扶过程中,校医院吴芳芳书记走进贫困户,宣讲扶贫脱贫政策,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期盼,并表示今后将不断调整完善扶贫思路,及时解决群众困难,提高精准扶贫实效,落实好帮扶措施,为东秀庄乡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迈上乡村振兴新征程提供有力的保障。

 

 

慰问当天,校医院吴芳芳书记一行为东秀庄乡联校送去常用及防暑药品,并祝福全校师生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