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4-27   点击量: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解决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4月26日,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在门诊三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能科室主任参加,会议由书记吴芳芳同志主持。

会上,吴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随后,针对医院作风建设问题着重强调:一是要从反“四风”的高度,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紧迫性、重要性;二是要解决“松”、“散”、标准不高、态度不硬的问题,彻底摒弃“过得去”思想,努力顺应新时代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三是要加强是非观、荣誉观、工作观,要敢管、敢担当,用优良的作风建设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最后,吴书记谈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继续关口前移、加强内控,同时以“学者非必为仕,而仕者必为学”与大家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