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   时间:2018-05-1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一同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述,以纪录电影的形式浓缩于短短90分钟之中。影片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娓娓道来背后故事,直抵人心的讲述中国故事、刻画中国面貌、展现中国变化,传递的正能量令人振奋、备受鼓舞。

观影结束后,在座的党员纷纷表示,祖国的强大是人民生活幸福的前提保障,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更加严格约束自己,发扬党员的引领精神,宣传和带动更多群众共同奋斗,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