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1-15   点击量:

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安排,1月12日下午,校医院领导班子及党员代表召开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委员经管院书记王琳同志应邀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芳芳主持。

会上,吴芳芳书记代表校医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根据“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四风”问题有没有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开展2017年度自查汇报。汇报过后,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查摆问题,共同商讨解决方案,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气氛热烈又温馨。

王琳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说,从此次民主生活会上可以看出,我院班子成员不管是从思想上还是认识上都在不断进步,我们支部的工作每年都能呈现出新的风貌,她相信,校医院在以吴书记为首的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校医院支部工作必定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