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作者:   时间:2018-04-02   点击量:

根据校党委的要求,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于3月30日上午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为更好的组织安排,会议分为2个党小组进行。

会上,2个党小组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重点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搞清楚、弄明白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组织生活会上,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剖析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并虚心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同时坦诚地给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建议。

最后,党支部书记吴芳芳同志发言,她充分肯定支部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好,找准问题,剖析到位,希望大家要正确认识,正确对待,切实整改。她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要时刻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加强意识形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医院重点任务目标上;统一到学校2018年重点工作上;统一到党中央、十九大精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