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作者:   时间:2017-10-24   点击量:

为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贯彻落实十九大的决策部署。10月23日下午,中北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校医院党支部书记吴芳芳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吴芳芳书记向大家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会主题,从“主要矛盾”的转化,到“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从“五个更加自觉”、“四个自信”到“十四个基本方略”,深刻领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领会了党的建设的新要求。随后大家分别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前进的政治宣言,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进军号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早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吴芳芳书记最后强调,我们基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全面理解、准确把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当前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