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重阳节”关爱老年人
作者:   时间:2017-10-27   点击量:

在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充分体现校医院对我校老年干部、退休职工的亲切关怀,确保他们能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10月26日,中北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在书记吴芳芳同志的带领下对校内的几位老年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

吴书记一行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居住状况,并为老人们送去常规的药品,同时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把晚年生活过得更加丰富多彩。老人们对校医院的关心与爱护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我校的老年同志们切实感受到医院的温暖。今后,校医院还将继续开展尊老爱老活动,发扬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让老人们深刻体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