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为五寨扶贫点送温暖
作者:   时间:2017-11-24   点击量:

为确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党建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11月20日,我院直属党支部为五寨县吴家沟扶贫点工作人员送去棉衣,为脱贫攻坚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11月14日,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吴芳芳同志深入到五寨县吴家沟村,为“一对一”帮扶对象送去冬日慰问金与关怀。同时走访了我校在五寨的扶贫点,了解到扶贫点工作人员每天都要在寒冷的天气中走访贫困户,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决定为一线工作者们送上温暖,并于11月20日,把棉衣亲手交到工作人员手中,吴书记说:“脱贫攻坚是场持久战,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是需要通过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才会取得胜利的。落实扶贫政策必须要有深入基层、围绕群众的一线人员,也更需要有支持一线,为一线分忧的后备力量。希望这些棉衣可以带着我们的祝愿和温暖陪着你们走访一线,带领困难群众找到出路,想出办法,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