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北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榜样》专题节目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17-10-13   点击量: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一个榜样就是一面旗帜,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深入开展,根据我校《关于认真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中北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于10月10日下午组织全体院领导和党员干部观看《榜样》专题节目。此次学习活动由吴芳芳书记主持。

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伟大的时代,呼吁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事业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中国大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些巨大成就的背后,都有着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广大人民砥砺奋进的身影,在亿万人民的心中,树立起了一座又一座不朽的丰碑。

观看专题片后,大家思想上受到触动,精神上得到洗礼,心灵上得到净化,境界上得到提升。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医务工作岗位中,深刻查找自己离一名合格党员的差距,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向榜样看齐,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医疗工作的发展成果。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