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7-09-27   点击量:

9月26日下午,中北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的精神》,并共同观看《总书记在山西》教育视频。会议由吴芳芳书记主持。

吴芳芳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之后我们通过观看《总书记在山西》,共同感受了总书记对人民群众的深切关怀和对山西这块红色土地和厚重文化的真挚感情。最后吴芳芳书记总结到,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结合起来,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