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慰问“一对一”帮扶对象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7-03-10   点击量:

下乡慰问送温暖,精准扶贫暖人心。为有效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履行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社会公益责任。3月8日,校医院党支部书记吴芳芳带领支部骨干、医疗专家来到五寨县吴家沟,为“一对一”帮扶对象送去慰问与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吴书记一行不仅为帮扶对象一家送去了慰问品,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来源等情况。了解到帮扶对象主要是因病致贫,医务人员当即为其进行了诊察,并详细了解了患者的既往病史,现场与帮扶对象探讨治疗方案和脱贫路子。同时交予帮扶对象《“一对一”帮扶责任牌》,进一步明确帮扶责任,落实工作任务。

今后,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将继续落实扶贫工作精神,根据帮扶对象实际,提高帮扶对象致富造血功能,发挥我院医疗卫生资源优势,深化精准扶贫的具体措施,确保帮扶成效,助力帮扶对象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