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7-01-12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1月11日下午,校医院领导班子在门诊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雷锋斌副校长应邀参加。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吴芳芳主持。

会上,吴芳芳书记汇报了校医院“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情况及民主生活会召开前期准备工作,并代表校医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梳理查摆了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方向。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特点依次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站在班子建设的角度对其他成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雷锋斌副校长对校医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表示满意,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要有纪律意识,学规矩、懂规矩、讲规矩;三是要有责任意识,领导干部敢于担当,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四是要勤政务政,提高业务水平,做到群众认可满意。在“十三五”期间实现医院发展的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