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开展“示范岗、亮身份、受监督”专项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6-11-04   点击量:

按照校医院“我是党员——我行”主题实践活动安排,校医院开展了“示范岗、亮身份、受监督”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工作中必须佩戴党徽上岗、亮明党员身份,以党徽为标志,树立党员良好形象,接受职工群众的监督。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立足工作岗位,发挥先锋作用。

亮明党员身份,强化责任意识。校医院要求党员在工作时间要佩戴党徽,提倡工作时间外佩戴党徽,把佩戴党徽作为一项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来执行,在岗位上创先争优。同时,设立“党员示范岗”,被授予“党员示范岗”的党员,统一于其办公桌上设置鲜明醒目的岗位牌,“党员示范岗”自挂牌之日起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通过佩戴党徽、设置“党员示范岗”亮身份,在“内力”——党员自我暗示和“外力”——群众监督约束的“双重”作用下,党员始终牢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时刻警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鼓励党员立足本职岗位,攻坚克难,提高医疗技术、改进服务流程、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不断提高患者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