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讨论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6-10-24   点击量:

按照校医院“我是党员——我行”主题实践活动学习先进典型内容安排,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于2016年10月21日下午,在三层会议室召开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讨论会。医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吴芳芳主持。

与会党员首先观看了“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电视报告会。随后,吴书记带头谈了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她指出:学习李保国同志,就是要学习他严谨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情节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工作中事无大小,工作就意味着责任,无论在哪个岗位,都要怀着热情、带着情感去做,要竭尽全力、尽职尽责地做好。接着,与会党员各自发表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工作岗位,学习李保国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的政治品质,锲而不舍、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努力钻研、奋发向前的拼搏精神,无私奉献、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争当时代先锋,争做优秀党员,低调务实、踏实肯干、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为医院和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