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开展《从严治党 严明党的纪律》专题党课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5-06-19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校医院学习型直属党支部建设,6月19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吴芳芳以《从严治党 严明党的纪律》为题,对全院党员干部开展第三次“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校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在会上,吴书记强调,严明党的纪律,是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和完成党的各项任务的重要保证。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三严三实”的要求,从自身做起,将党的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履行职责,扎实推进工作,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温馨、更加周到、更高水平的医疗保健服务。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论述》系列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