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邀请校纪检委安建平教授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5-05-27   点击量:

2015年5月26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落实校党委书记陶功定教授《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保证》的专题党课精神,校医院特邀校纪检委书记安建平教授,作题为《学好讲话和党章,关键是尽职尽责尽心》的专题教育党课,副校长薛智教授、校组织部部长潘晋孝教授及校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吴芳芳主持了会议。

安书记首先从“三严三实”的内涵以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指导思想和重大意义等方面,结合医院实际从医术精通、诚心救人、大医之体、为医之法四个方面阐述如何在日常医疗工作中落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强调党员干部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党性修养,尽职、尽责、尽心完成好各项工作。最后,安书记充分肯定了校医院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要求:1、用心。对待患者要有爱心,对待工作要专心,对待党纪国法要有敬畏之心;2、认真。对待工作,对待患者,对待同事都要有认真负责的态度;3、勤奋。勤能补拙,在工作中要多学习,多钻研,努力提高专业技术水平;4、讲原则。工作中要有高压线,有底线,有原则,做到规范服务,依法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