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反思剖析讨论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5-02-04   点击量:

2月3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反思剖析讨论会,党支部书记吴芳芳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校党委书记陶功定在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上的讲话《新常态下必须守纪律讲规矩》。在会上,吴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应当紧扣“守纪律讲规矩”的问题导向,紧密联系自身实际,以认真负责、严肃严格的态度,深入进行反思剖析,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讲出来,同时将深入反思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反思促进工作,以工作检验反思的成果,让自己主动适应作风建设的新常态,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最后,吴书记要求各党员干部,放假不放松要求,反思学习照常进行,同时要将假期学习讨论反思的成果整理成高质量的反思剖析书面报告,为进一步开展好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