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党员反思剖析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5-01-31   点击量:

1月31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反思剖析会,党支部书记吴芳芳主持了会议。

会上,吴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开展反思剖析的工作安排,并对开好这次反思剖析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联系我院实际,分析了不良政治生态可能在我院出现的种种表现。最后,吴书记带头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反思剖析,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其他党员也都结合实际工作和自身主观世界进行了深刻反思,认真分析了工作漏洞与自身的不足,明确了整改的目标与方向。

此次党员反思剖析会是校医院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阶段性重要工作之一,这项工作的进行,将持续引深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