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卫生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聘任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2-20   点击量:

各科室:

现对卫生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聘任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范围

在我院具体从事医疗、护理、药剂、检验、影像等工作的在职在岗同时具有相应任职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申报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和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依法执业、自觉维护医院利益和医务人员的良好形象。未受到患者投诉举报,未发生医疗纠纷和事故。

2、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道德品质,作风正派、廉洁行医,能自觉遵守医务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

3、具有本专业基础理论和较系统的专业知识,工作经验丰富,能熟练掌握并处理本岗位专业技术问题。

4、能自觉遵守医院的劳动纪律,能按时上下班,无迟到、早退、旷工、脱岗等不良记录。

5、任现职以来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

6、身体健康,能适应相关专业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参加卫健委统一组织的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并取得相应资格。

三、工作要求

请具有相关专业任职资格且有意申报的人员于2021年12月21日下午6点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医教科。

    联系电话:3922309



            202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