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公告 >> 正文
2021年妇科体检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20   点击量:

2021年妇科体检定于2021年9月27日至11月10日,每日上午8时至11时30分,(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体检内容包括妇科检查及宫颈癌筛查(TCT),所有结果以打印报告发放至本人,对可疑病变者体检结束后将提出下一步诊疗意见。

体检期间按预约时间顺次进行,预约地点在校医院妇科门诊,预约电话3923398。为保证体检质量及防疫要求,每天体检人数不超过30人,检查人员为本校已婚在职(正式编制及人事代理)及离退休女性教职工(以人力资源处名单为准)。体检流程:携带本人一卡通(带照片)填表后依次进行检查,参加体检的各位老师要求在预检分诊处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及行程码后进入体检场所,排队等候中严格执行1米线间隔,并正确全程佩戴口罩。检后一月到校医院妇科门诊拿检查报告,因妇科检查涉及个人隐私,不在网上公布检查结果,体检报告一般不由他人代取。65岁以上女性可以不进行妇科体检。

检查注意事项:避开月经期,检查前24小时阴道不上药、不冲洗;检查前24小时无性生活;两次检查间隔3个月以上;将上环史、宫颈治疗史、宫颈手术史、雌激素治疗史、子宫及卵巢手术史告知检查医师。如您的体检时间正在月经期请经后3天再行检查。今年实际检查天数30天,过后不安排补检,请预约后及时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