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正式启动2023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3-28   点击量:

根据有关工作安排,2023年度的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于3月27日正式启动,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我院高度重视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调整优化工作流程、通知预约参检人员、安排布置体检场地等,前期进行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今年还增加了CT等体检项目,总检工作安排专人负责,阳性检查结果及时密切随访、督促复查和进一步治疗。吴芳芳院长多次强调,体检工作事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和家庭幸福,务必高度重视,一定要精心组织和统筹安排;要求医务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热情服务、认真检查、规范操作,把体检工作做精、做细、做扎实,让全校教职工满意放心,确实达到“无病防病、有病早治”的目的;要通过健康体检,为广大教职工送去暖意与温馨,传递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