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组织开展2023年“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健康宣教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量:

2023年3月24日是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值此之际,校医院组织开展了线下讲座、户外健康宣教、有奖知识答题等一系列健康教育活动。

3月22日,校医院在软件学院为刚刚报道的大一新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健康教育课,内容主要涵盖结核病的流行、发病、传播、常见症状、防治等方面,约有200人次参加讲座。3月23日,校医院在文韬餐厅外张贴条幅、发放健教折页和政策知识手册,对在校师生进行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当日,校医院还组织各学院师生开展结核病有奖知识线上问答活动,反响良好。

本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对结核病防治知识进行了深入广泛地宣传,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校医院致力于维护校园公共卫生健康环境,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请各学院踊跃联系校医院医教科开展健康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