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组织开展“医路有礼”职业礼仪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量:

“不学礼,无以立”,为树立医务人员良好礼仪形象,提升医患沟通技巧和水平,持续提高师生就医满意度,3月17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医务服务礼仪培训活动,邀请太原市卫生学校高级讲师武立兵进行授课培训,全院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武立兵老师结合医护日常工作特点和实例,从人文关怀、医护形象、职业仪态、表情语言、服务礼仪、语言沟通和医患冲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和指导,使参训人员掌握在各种情景下如何与其他人进行更好地沟通,如何提高患者满意度,如何提升自身修养和魅力。

培训课堂生动有趣,互动频繁,武立兵老师通过现场互动及现场示范的形式授课,寓教于乐不仅增强了参训人员的参与性与积极性,而且使现场人员加深了对礼仪的切身理解,整个培训现场洋溢着喜悦之情,大家在高涨的学习氛围中掌握了许多实用性极强的礼仪知识,加强了相互间的了解和沟通,效果十分突出,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培训,对于加强医护人员人文修养、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改善医患关系,必将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