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3-03-10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教辅党委工作安排,3月9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在门诊楼三层会议室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芳芳主持,全院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芳芳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头系统、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中来。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站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崭新起点上,坚持以师生健康为中心理念,全力以赴为师生履职、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凝聚强大合力。

随后,吴芳芳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支部2022年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