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中北大学医院召开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3-03-10   点击量:

根据市卫健委《关于印发〈太原市卫健系统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七大攻坚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北大学医院召开了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吴芳芳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崔志强重点传达了太原市卫健系统创城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医院相关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吴芳芳就创城工作进一步动员强调,一是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市卫健委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部署及七大攻坚行动,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聚焦重点、强化细节,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任务并长期保持固化;三是要全院上下同心,加强协作配合,对表对标抓好落实,将创城标准要求和医院各项中心工作有效融合,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姿添彩。

随后,各参会职能科室认领工作任务,并表态将履职尽责,结合岗位实际有效融合创城工作和日常工作,勇于担当,责任到人,在细微之处做好创建文明城市的每一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