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作者:   时间:2023-01-22   点击量:


2023年大年三十和正月初一,吴芳芳院长、张学娥副院长带领职能科室工作人员,深入值班一线岗位,看望在岗值守的医务人员,送上慰问品并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同志们,大家辛苦了!在万家团圆之际,你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不辞劳苦,坚守工作岗位,我代表全院向你们表示感谢”,吴芳芳院长、张学娥副院长分别和内科、急诊科、外科、药剂科、检验科等科室的值班人员亲切交谈、问寒问暖。希望大家坚守工作岗位、尽职尽责,一定要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师生的身心健康!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向上向善,努力学习和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做出新的贡献。


医务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医院的期望,为了实现医院更好的发展,为了实现每个人的美好愿望和理想抱负,一定加倍努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