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蔡江辉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作者:   时间:2022-12-26   点击量:

为进一步坚定一线医务工作者勇往直前的决心和信心,鼓励医务人员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工作,再接再厉、共克时艰,12月23日,副校长蔡江辉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向坚守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开展“送温暖”爱心活动,给他们送来了充满爱心的生活物资,传递着浓浓的关爱与温情。校医院院长吴芳芳及一线医务工作者代表参加慰问。

慰问中,蔡江辉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对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不辞辛劳,无畏无惧始终坚守在一线,为守护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默默付出和真情奉献。同时他嘱咐医务工作者们在筑牢防线、守好阵地的同时,务必劳逸结合,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和安全。




吴芳芳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到疫情一线看望慰问医务工作人员,校医院将在学校领导的深切关怀下,全院职工会更加凝心聚力,在岗在位在状态,尽心尽责尽全力,不辱使命,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保障中北大学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