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蔡江辉副校长深入一线指导全员核酸采样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1-28   点击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全市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校医院快速反应,迅速行动,以保障师生健康为己任,全员返岗,“疫”行而上,牢牢扛起全校师生全员核酸采样责任,用使命与担当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11月26日,蔡江辉副校长深入现场、靠前指挥、科学调度、精准发力,与校医院工作人员一起积极维持现场秩序,有序引导采样队伍,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帮助采样队伍查漏洞、补短板,确保采样流程安全、规范、有序、高效。

蔡江辉指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筛查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环节,一要充分认识到核酸检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坚持思想不松懈,做好目前师生疫情防控的政策宣传,提高大家的防范意识;三要认真把控每个环节,坚决消除疫情传播潜在风险。

在工作现场,蔡江辉副校长代表校领导班子向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医务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并嘱咐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健康安全工作。

    有份无惧,源于赤忱;有份担当,出自坚守。校医院全体职工,将义无反顾、恪尽职守、坚定信心、精准用力,抗疫情、担使命,坚守职业道德,用无私无畏的精神,为中北大学广大师生生命健康撑起一片晴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