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医务人员不惧风险逆向而行抗击新冠再出征
作者:   时间:2022-11-21   点击量:

1118晚上,按照卫健委的统一安排,中北大学医院支援太原市中心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2名医护人员集结完毕、连夜紧急出发。到达中心医院后,即刻进驻隔离病房、接管隔离病人本次支援中心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时间紧、任务重,在接到通知的第一时间,医务人员积极参加、医生护士踊跃报名,这些医护人员有的甚至是近期照看老人小孩的家庭主力,但是,面对疫情和组织的召唤,他们毅然决然选择逆向而行。最后,经研究决定,确定张慧和刘艳花2名同志为本次支援队员。医院希望两名队员听从指挥服从管理,勇于承当责任,受援医院的医务人员、隔离患者多沟通交流,队员与队员之间相互关心帮助,要坚定抗疫必胜的决心圆满完成支援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