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心理 >> 正文
大学生期末考试之自我激励篇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5-05-16   点击量:

一、每天在入睡前要想想自己的计划是否完成。如果没有,在稍稍鄙视自己一下之后,不要灰心,继续加油。如果完成那就微笑着入眠吧。

二、人的潜能是可以挖掘的。所以面对着厚厚的书本千万不要垂头丧气,这很会影响到自己的情绪。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看完,不断对自己进行正面暗示和鼓励加劲。

三、如果觉得自己的学习不在状态,那就偶尔和朋友们玩玩格子纸的五子棋游戏或下下象棋,在游戏中交流下近期学习心得与方法等,重新定位好自身,调整回最佳的学习状态。

期末复习考试的准备工作和大家的期望程度紧密相连。如果大家只是想保证不挂科,我想也没有必要让自己这样紧张。但如果想让自己达到自我满意的状态,那就要好好利用好这最后一个月的时间,调整好、冲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