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临床科室 >> 正文
妇产科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6-07-14   点击量:

中北大学医院妇产科是集临床和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专科科室,现有医务人员四名,其中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1人,主治医师1人,主管护师1人。下设妇科、产科和计划生育三个专业。设有妇科病床四张,可进行子宫全切术、子宫次全切除术、附件切除术、宫外孕手术及妇科其他疾病治疗。妇产科门诊可开展妊娠各期产前检查,妇科常见病及多发病诊治,可开展宫内节育器放置术、宫内节育器取出术、人工流产手术、药物流产监测、无痛人工流产及输卵管结扎等计划生育手术。同时可进行青春期、育龄期、孕前期、孕早期、孕中期、孕晚期、产褥期及围绝经期保健咨询服务。多年来我科人员除热忱为教职工学生服务外,还解决了周边群众的就医需求,是上兰地区唯一有终止妊娠资质的科室。

妇产科全体医护人员将秉承“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医者仁心”的科训,团结拼搏,求真务实,为患者提供规范化、人性化、优质化的服务。

健康咨询热线:03513923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