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临床科室 >> 正文
心血管内科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5-05-02   点击量:

心血管内科是中北大学医院内科二级学科,近年来,经过科室扩建、人员整合、设备更新、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该科室已成为本院技术力量较强、人员梯队较为合理的重要临床科室,并于2013年11月被太原市卫生局批准为“重点专科”。

心血管内科现有医护人员11人,其中医师5人、护士6人、高级职称人员4人、中级职称人员4人、初级职称人员3人,研究生2名,基本形成了以副主任医师为学科带头人的三级医疗专业骨干队伍。

心血管内科配备有先进的医疗设备,如便携式心电血氧-血压呼吸监护仪、日本产多功能心电监护仪、除颤仪、24小时动态心电监护仪、脑钠肽床旁监护仪、超声雾化吸入器等。开设床位26张,其中2张为重症监护病床,分别有普通病房及重症监护病房。科室经过几十年的不断发展壮大,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技术水平稳步提高,现已经能开展二级医院所要求的全部技术项目和部分三级医院技术项目,可收治高血压病

健康咨询热线:03513925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