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职能和行政科室 >> 正文
公共卫生科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23-07-14   点击量:

中北大学医院公共卫生科集健康教育、卫生防疫、慢性病防治于一体,承担学校的师生保健、干部保健、妇幼保健和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积极开展计划免疫和传染病防治工作。公共卫生科开展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是高校预防保健工作的特色,中北大学医疗保健信息管理系统的开通使我院的预防保健工作又有了新的开端!

公共卫生科办公楼独立于临床科室之外,工作面积300余平方米,配备有电脑4台,电话2部,打印机、传真机各1台;计划免疫用冰箱1台,冷藏包3个;另外还配备有大学生体质监测设备一套,价值4万余元。公共卫生科电脑连接于校园网内,是太原市第一批实现网络直报的单位,同时也是山西高校第一个实现医疗保健信息网络化的单位。

按照医院的发展规划,公共卫生科正向管理的信息化和工作的多元化方向努力,不断丰富预防保健工作内容,把高校预防保健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