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中北大学医院党员之家党费使用、管理制度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5-09-19   点击量:

一、党费的使用只能用于党员之家活动的必要开支。党费的使用必须严格把关,严禁单位挪用、借用、占用和个人随便动用党费。

二、严禁用党费请客送礼,严禁用党费购置纪念品等。

三、使用党费应合理计划,量入为出。注意节约,防止超支,反对浪费。要尽量把钱用好。

四、党费的使用范围:

(1)教育、培训党员费用的补充开支。如党员教育的学习材料费,党员培训的费等。

(2)订阅或购买用于开展党员教育的报刊、资料和设备,这主要是指购买供党员学习的政治理论书籍、有关的业务工作的辅导资料、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工具书以及订阅党刊、党报等。

(3)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活动费用。

五、党费的管理

(1)专人管理:支部要指定专人负责党费的管理。

(2)凭证收支,党费的收入和支出都应有原始凭证。党小组、团支部都要有党费收交登记表和清单。原始凭证有经手人和审批人的签名,方才有效。

(3)专款专用,使用党费要严格按照党员之家党费使用范围的规定,并且切实根据工作需要和节约的原则,将党费用于党员之家活动的必要开支。

(4)严格管理。党费要单独设账,不能同行政等其他费用混在一起。不要按个人名义或其他款项存入银行。

二〇一五年九月十九日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