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廉政约谈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1-03   点击量:

    10月31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在门诊三层会议室召开以完善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为目标,以加强个人党风党纪意识为基础的廉政约谈会议。会议由吴芳芳书记主持。

会上,吴书记指出,党员干部站位要高,要从医院的发展大局出发,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改善服务态度,时刻注意维护医院声誉和形象;要加强落实整改,发现问题,要及行及改,立行立改,要举一反三,经常性的在本科室开展警示教育工作,引导医务人员廉洁自律、遵章守纪;要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工作,督促检查本科室工作人员认真书写病历,把医疗核心制度真正落实。随后,党员干部积极发言,表示一定会将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有关制度、规定铭记在心,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反思和检查,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认真履行应尽义务,为促进医院全面健康发展做出最大努力。

   通过本次廉政约谈,强化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加深了对党相关方针政策的理解,严明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到勤修身,严立戒,常知足,慎用权,为今后廉洁从政、廉洁自律建设的长足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