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干部作风转变工作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10-24   点击量:

10月23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干部作风转变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吴芳芳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基层党员干部作风的根本转变展开讨论。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按照整改要求充分发表心得体会和感受。明确表示:作为医务人员要以“救死扶伤”为己任,不忘初心、一心为民、终身勤勉工作;作为党员干部,要确实履行“一岗双责”,一手抓“业务发展”,一手抓“作风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以敢于担当、敢为人先的精神确实把工作制度和整改要求落到实处,努力为广大师生员工和患者提供服务周到、技术精湛的医疗服务,坚决杜绝各种问题和漏洞出现反弹。

吴芳芳书记强调指出:作为党员干部必须做到三个方面的加强:一、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要牢固树立“一个微笑就是一份尊重” 的服务理念;坚持管理为业务服务、医技科室为临床科室服务、临床科室为患者服务的导向;服务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服务永远在路上。二、要注重工作实效。要把各项工作制度落到实处,找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避免反弹。三、要加强学习。要持续加强业务知识和政策理论的学习,既要不断提高业务技术水平,更要不断提高党性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实现党员干部作风的根本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