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护理“三基”技能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27   点击量: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三基”建设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改进医疗服务质量,规范临床基本操作技能,提高我院护理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和综合技术水平。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分阶段、分步骤组织举办了护理技能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历时三个月,从4月份的“输液泵使用技术操作”到5月份的“床旁心电图监护技术操作”,再到6月份的“心肺复苏基本生命支持技术操作”,我院全体护理人员精心准备,刻苦训练,比赛现场动作娴熟、有条不紊,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呼吸神经内分泌科护士高筱惠,外科护士王静、李碧蓉、闫艳伟,急诊科护士关佳欣等多名同志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活动的开展,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对我院护理人员夯实基础理论,掌握基本知识、熟练基本技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切实把职工思想统一起、活力激‎‎发出来、力‎‎量凝聚起、思路丰富起来‎,推动了医院综合实‎‎力又上新台‎‎阶。

输液泵使用技术操作竞赛

床旁心电图监护技术操作竞赛

 

心肺复苏基本生命支持技术操作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