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作风建设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8-06-27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 中北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若干规定》(党组 发【2018】10号)精神,认真解决全院职工在思想、工作、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医疗服务和预防保健服务,6月26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北大学医院作风建设工作会”。校医院党支部书记吴芳芳同志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吴书记主持。

会上,吴书记传达了《 中北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若干规定》的精神,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把自己摆进去,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着力整治“怕”的问题;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着力整治“慢”的问题;以求真务实的使命感,着力整治“假”的问题;以争创一流的荣誉感,着力整治“庸”的问题;以心有戒尺的敬畏感,着力整治“散”的问题,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改善服务态度,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让患者处处感受到医院的良好服务。

最后,吴书记强调要把改善提升患者就医体验作为我们工作作风转变的最根本要求,要认真梳理就医服务流程,把提升就医流程的满意度作为衡量我们工作作风最直接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