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师介绍 >> 内科专业 >> 正文
吴振丽                    

吴振丽

  • 职称:副主任医师

  • 特长

  • 详细介绍

  •    吴振丽,女,1967年5月出生,内科副主任医师,现任中北大学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心血管内科学科带头人,1991年7月毕业于山西医科大学预防医学系,获得学士学位,1991年7月-2001年3月在晋西集团职工医院内科工作,1997年8月-1998年8月在山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大内科进修一年,1998年8月晋升为内科主治医师,2001年3月调入中北大学医院内科,工作至今,2003年10月晋升为内科副主任医师。从事内科临床工作20余年,对内科各系统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积累了较为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独立处理疑难复杂问题的能力,有较为全面与系统的业务理论知识与诊疗技术,尤其擅长内分泌科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的治疗,心血管内科各种心率失常,冠心病,高血压病,心肌炎、心理衰竭等疾病规范化诊疗及急性心肌梗死早期的溶栓治疗。对临床各种危重情况能够实施有效的抢救,熟练使用各种抗心率失常的药物,识别较为疑难复杂的心电图。

  • 出诊信息

出诊信息仅供参考,有可能随时有更新,以门诊公布为准。
更新时间:2015-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