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医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咨询热线:0351-392224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保健干部2022年度体检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量:


各位保健干部:

今年我校保健干部体检具体安排如下:

体检时间:6月20日、21日、22日、24日

6月27日至7月1日、7月25日至7月27日

体检地点:山西白求恩医院体检中心:(综合医疗楼一层,由楼的西门进入即是)0351-2173157

体检对象:已经领到《山西省保健干部体检证》的保健干部。

乘车时间:体检当日在科艺苑附近居住的保健干部6:50分在科艺苑前面乘车,在怡丁苑附近居住的保健干部7:00在怡丁苑20号楼前面乘车,7:05分准时发车。兴华小区的保健干部可以于7月25日早上7:30在兴华小区门口候车。

预约事项:

1、正厅人员体检时间:同上,每天2人,具体时间联系公卫科张燕(联系电话:13073575590),以便告知山西白求恩医院做好相应准备。

2、体检前到校医院公共卫生科一层预约,每天30人,并领取体检用品(标本盒),截止到6月15日。(校医院预约电话:3922247)本次体检山西白求恩医院以预约名单为准,体检时请务必携带《山西省保健干部体检证》、本人身份证。80岁以上保健干部须带陪侍人一人,由于山西白求恩医院体检人数多,体检任务繁重,本次体检结束后不再做另行体检安排。

体检注意事项:

一、 疫情期间为了保障您的身体健康,请佩戴口罩;14天之内没有去过省外的需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还有5日内核酸阴性结果,14天之内去过省外的还需要体检当日扫码登记太原市检疫信息登记表,扫描后如实填写信息,识别后如果是绿标可以进,不是的不可以进入。

二、 于体检前三日内常规饮食,避免暴饮暴食及过多食用肉类、动物内脏、酒类等。

三、 体检前一日晚清淡饮食,24:00 后禁食,可饮少量水。体检当日早晨禁饮食, 以便静脉采血化验、腹部B超检查。

四、 体检结束后,为您备有早餐。

五、 请您留下当日早晨大、小便标本,体检时带来。

六、 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等慢性病受检者,在体检时请向医师说明病情并携带药物。 

女性体检者请特别注意 :

七、 体检当日请勿穿着连裤袜、裙装、连体衣裤。

八、 怀孕及有可能怀孕者,请预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 CT、X 线、幽门螺杆菌及宫颈细胞学检查。

九、 做子宫附件彩超检查者,需保留小便至膀胱充盈状态再做检查。

                 

校医院

                   2022年5月23日